8.05.2009

試用: Fa香體止汗露

夏天到來, 我只要離開任何有冷氣的地方, 身體就會開始冒汗.

為了避免自己成為被"遠離"的對象, 我好像上中學時已經開始使用滾珠式止汗劑了, 反而噴咀式我是近年才開始試用的 XP 不過我還是建議女孩子四季都要用香體露啦! 而對男孩子來說夏天這也是必需品喔!

今次透過蘋果 X HKCOSME.COM 我收到了FA一套2支的香體止汗露的試用品:


左邊的是滾珠式的EXOTIC GARDEN; 右邊的是噴咀式的GOLDEN STAR

好巧的是我自己都有用滾珠式的EXOTIC GARDEN架!!! 那正好可以對比一下玻璃瓶的包裝變化^^

左邊是新裝, 右邊是我原有的一支. 2支都有"QUICK DRY FORMULA", 只是新版用了"GLAMOUR COLLECTION"作蓋上的貼紙啦!

外觀: 玻璃瓶比原先的窄了和加了些粒狀在上面令拎上手時更不易溜手

氣味: 雖說是異國花園,但我覺得像芒果味 XP

持久: 日常生活絕無問題, 就算做GYM大量流汗也OK呀!

跟住到噴咀式的GOLDEN STAR, FA出既最新氣味, 也有滾珠式啦!

其實自己對噴咀式的止汗劑有個一次陰影, 就是因為用過某N牌子的噴霧止汗劑令我每次都刺鼻瀆親自己, 最後是要閉氣才能用.....一噴我小貓POP仔都會躲得遠遠呢~

今次我挑戰一下FA這個很多人也讚的氣味呢!

淡淡的茉莉花香, 唔會有刺鼻反應, 讚! ! !

噴下去感覺冰涼, 而且快乾, 所以我除了噴在腋下外, 我還了背部呢! (選噴霧就有這個好處!)

由屋企到公司換制服時身體也帶著一份淡香, 很舒服! 而且有時忘記噴香水, 只用這支止汗劑都有點淡香水的感覺啦!!

還有記得之前蘋果寫過一篇關於<女人香>的文章, 我認同說GOLDEN STAR + DKNY Be Delicious香水感覺較有活力!

而我另外把EXOTIC GARDEN + BENEFIT Maybe Baby香水, 果香配花香也很搭呀!!!

女孩子多幾支質素高而又不同香味的止汗劑, 每天就可以配搭衣服, 心情來用呀! 我現在清新, 花香, 個性都有了!!!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