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12.2008

汗水



尋日準時3點上到hair do, 剪完treatment完再拉直, 走的時侯已經7點20分. 埋單超貴, 因為我買了的shampoo和treatment差不多已經是整一次頭的價錢, 不過1000ml應該夠我用很久了 =P

坐得屁股超累喔! 然後去渣甸街買個茨飯走炸菜邊走邊吃, 畢竟我只有半小時要由銅鑼灣到達黃大仙, 而我只是在早上吃過牛奶粟米片作早餐.

抵達ccdc剛好8點05分, 心情有點像初中開學, 對陌生環境有點迷茫, 找課室等上堂, 但身旁的女生總是很輕鬆的做拉筋熱身, 不同的是她們是學習芭蕾舞......她們真的是穿那些低胸紗裙配絲襪芭蕾舞鞋呢. 我學現代舞只是背心配運動褲就可以啦! 但我忘了帶一樣最重要的東西.......XDD

原本8點15分開始的課堂, 遲了10分鐘開始. 入班房放低袋後便隨意找個位置站, 我企在前排, 因為我想睇清楚自己跳舞的樣子, 哈哈! 後來發現跟本無時間望鏡望自己 =P

站好後, 老師便開始話好, 大家彎腰手掌要到地! .......下.......咁快.......骨頭硬如我當然手指到地也有難度, 偷偷地望其他同學, 有一半都可以?!?! 初級班?!?! 之後壓腿又痛到我不得了, 然後轉身又做唔到, 跳得最好就是扶bar青蛙跳, 因為我彈得起彈得高, 其他就.......哈哈

開始時抱住興趣班的心態參與, 誰不知原來是要很認真參與的活動, 大家都很認真學每一個step.

不過我喜歡那種慢慢流汗, 全身血液都在運行的感覺. 今天起床全身骨頭很痛喔! 特別是我的一雙腿, 上班時還要不停行樓梯上上落落, 累死了.
那天忘記帶的是水樽, 還有聽說黃大仙有巴士回上水, 真的嗎?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