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18.2008

FAV ONLY

在這邊寫BLOG, 最不習慣就是貼圖, 以前OD和PHOTOBUCKET有連繫, 很方便, 貼貼LINK就可以了. 而這邊貼圖卻要每一張都要上載一次, 而大小左右選了後, 又不可以隨便改變. 但往往我貼了圖就影響了我文字的排版.

我對這點其實是蠻執著的, 所以往往又要花一點時間令它們看上去整齊一點, 而那個預覽都不準確的.

還有, 這邊不能打小秘密跟小八掛, 我怕有人會知道 =P

所以我還是會回OD打日記打秘密, 一些事情我還是只想和MY FAV OD人分享呢~

這邊最好的優點是你修改幾多次都好, 都不會有笑瞼迎人的亂碼. XDDD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